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壳牌美国北极圈油气项目投入生产需等到2030年

日期:2015-09-20    来源:FX168

国际燃气网

2015
09/20
10: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资源

荷兰皇家壳牌(Shell)公司首席执行官周五(9月18日)表示,预计该公司位于美国北极圈海域的油气开发项目在2030年前都不会正式投入生产。

壳牌首席执行官Ben van Beurden今日接受访问时表示,壳牌公司在2020年前都不会批准美国阿拉斯加北极圈内楚克奇海域(Chukchi Sea)油气资源的开发项目,因此最快也要到2030年才能正式开始生产。

Ben van Beurden称:“我不认为开采项目能在2020年前获得公司批准,因此该地区油气资源的正式生产需要等到2030年左右,这是一个长期的开发项目。”

壳牌公司今年夏天终于开始了该地区的油气资源勘探工作,之前受到一些列突发事件和灾祸的影响,壳牌自2012年来一直将勘探计划推迟。

美国奥巴马政府于今年8月17日最终批准了壳牌公司北极圈的油气勘探计划,此项计划自筹备以来一直受到环保组织的反对,担心勘探和开采工作将威胁到当地鲸鱼、海象和北极熊的生存环境。

Ben van Beurden补充道,壳牌未来的运营情况将直接影响到美国北极圈海域的油气开发项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