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广西防城港市首个LNG储运站明年底可投入运营

日期:2015-11-09    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5
11/09
09: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LNG LNG储运站

日前,从广西LNG储运项目施工现场获悉,广西省防城港市首个LNG储运站建设顺利,两台储罐内罐壁板安装完成,9月份完成两台储罐的水压试验,目前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明年底可建成投入运营。

据该项目总经理程功义介绍,建设防城港首个LNG储运站,增加了广西天然气的气源互补和应急调峰的能力,有利于改善广西能源结构、增强天然气保障能力,是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体现,对保护广西良好的生态环境、优化能源结构也将发挥重要作用。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约23亿元。其中,一期投资约13.9亿元,设计年周转LPG量为80万吨/年,LNG量为60万吨/年,包括LNG储运库项目和液体化工码头项目,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36亿元,税收3.5亿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