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动态 » 正文

赣州天然气站及管道建设项目进展顺利

日期:2015-12-09    来源:寻乌县

国际燃气网

2015
12/09
17: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道 LNG气化站 CNG加气站

近日,在城市天然气站及管道建设项目施工现场看到,粉刷天然气罐充装台、安装调试相关设备……工人们正在紧张忙碌着。国发天然气有限公司总经理邰西田说,目前,工程建设进展顺利,已完成辅助用房主体建设,及供应区设备安装工作,设备经监测调试后就可以供气。下一步,将加大力度,加快完成各项工作收尾,尽早地让寻乌人民用上清洁安全的天然气。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5088万元,分三期完成,项目设计有天然气门站、LNG气化站CNG加气站、综合办公及附属用房和中压燃气管道等设施,届时将向城镇和工业园区铺设管道进行供气。该项目建成后,对进一步改善我县能源供应结构,满足城乡居民和企业的天然气用气需求,提高人民生活质量,实现经济和社会可持续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