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动态 » 正文

管道局MEPE天然气管道具备投产条件

日期:2015-12-17    来源:中国石油报

国际燃气网

2015
12/17
09: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道 中石油 缅甸天然气

12月8日,管道局缅甸MEPE天然气管道工程注氮完毕,具备投产条件。

缅甸MEPE天然气管道工程位于仰光东南迪洛瓦经济开发区,线路全长28.741公里、管径508毫米、壁厚15.9毫米、设计压力8.28兆帕,3PE防腐,管线埋深1.5米,含7处顶管、1条定向钻穿越、4座阀室。

缅甸MEPE项目是管道局打开缅甸地方市场的战略性工程。面对挑战,MEPE项目部科学组织,引进先进的P6管理方法,注重整体施工的计划性,全面优化资源配置,有效加强过程管控,利用“黄金施工期”按期完成班固河两岸2公里水稻田、班固河定向钻穿越、7处顶管穿越等施工难点。全体作业人员秉承“以现场保市场”的理念,凝心聚力,全力拼搏,克服当地环境恶劣、资源贫乏、社会依托差等不利因素,确保了工程按计划稳步推进。

在缅甸MEPE项目工程建设中,管道局注重品牌形象的建设,稳扎稳打,加强国际人才梯队的培养,规范属地化用工管理;强化安全质量监管力度,引进国际先进管理理念。一系列措施的推广与实践,有力地促进了项目管理水平的提升。

目前,缅甸MEPE项目全体参建人员斗志昂扬,正为完成顺利投产的目标努力工作,为管道局站稳缅甸市场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