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美国天然气巨头切萨皮克首创始人布雷·麦克伦登车祸身亡

日期:2016-03-09    来源:中国能源报

国际燃气网

2016
03/09
14: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天然气 天然气企业 天然气市场

据《纽约时报》3月2日报道,美国天然气巨头切萨皮克(Chesapeake Energy)前创始人之一、前首席执行官奥布雷·麦克伦登(Aubrey McClendon)当天遭遇车祸身亡。他当前正受到美联邦政府关于操纵竞购交易的指控。

报道称,麦克伦登早上9点左右撞上了俄克拉荷马市东北部的桥堤侧墙,车速高达40英里/时,并且他没有系安全带。车身迅速被大火吞噬,麦克伦登被宣布当场死亡,享年56岁。

这场车祸立刻引发了阴谋论。“他几乎是径直冲上了墙面。”当地警官称,“在事故发生前他有很多次机会调整方向,但这并没有发生。”警方并未明确车祸是一场事故还是有意为之。

这场车祸事故前一天,美国司法部质控麦克伦登在担任切萨皮克首席执行官时策划了一场阴谋,伙同另外一家公司在2007至2012年全美地皮租赁热潮之际压低勘探租约的竞价价格。如果罪名成立,他将面临最高10年的监狱生涯,以及100万美元的罚款。

对于这一指控,麦克伦登称“会力证清白并恢复名誉”,并坚称这是“错误且前所未有的”。不管如何,这最终随着他的死亡而告终。作为页岩气热潮的先锋,麦克伦登的大名在美国能源界几乎家喻户晓,他彻底改变了美国的能源产业。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