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中国洲际油气收购加拿大银行家石油公司

日期:2016-03-2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03/22
10: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拿大油气 天然气勘探 油气企业

据海外媒体3月21日卡尔加里报道,加拿大银行家石油有限公司(Bankers Petroleum Ltd.)3月20日在卡尔加里宣布,该公司日前与买方1958082艾伯塔有限公司和Charter电力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一项最终协议。

根据协议,买方以加拿大银行家石油公司每股股票1.685美元(2.2加元)的价格收购这家加拿大公司已发行的全部普通股。

1958082艾伯塔有限公司和Charter电力投资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独立油气勘探和生产公司之一的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Geo-Jade)麾下的两个子公司。

本次交易将按加拿大艾伯塔省的商业公司法(Business Corporations Act)的安排计划方式进行,安排价值大约在4.404亿美元(5.75亿加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