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王中安会见陕西燃气董事长郝晓晨

日期:2016-04-14  

国际燃气网

2016
04/14
15: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天然气

    4月8日,气电集团总经理兼党委书记王中安在京会见了来访的陕西燃气集团董事长郝晓晨一行,双方就各项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交流。
 
    会上,陕西燃气集团代表详细介绍了该集团的业务情况。郝晓晨表示,中国海油天然气业务在该领域一直是行业标杆,此行的目的即是为了与气电集团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在具体业务方面,郝晓晨希望与气电集团在贸易、交通运输、装备制造与工程管理、长输管道、城市燃气等领域展开合作。
 
    王中安对郝晓晨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气电集团总体情况。王中安表示,气电集团非常愿意与陕西燃气建立合作关系,也可以为陕西燃气提供技术服务支持。
 
    气电集团副总经理邱健勇、技术研发中心主任单彤文就储罐建设、LNG沉浸式气化器(SCV)、天然气液化技术等问题与陕西燃气代表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气电集团生产运营协调部总经理陈胜森,陕西燃气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