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今年国外对缅甸天然气采购量开始下降

日期:2016-05-13    来源:中国燃气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05/13
10: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采购量

 缅甸电力与能源部消息,天然气价格下滑情况下,国外对缅甸天然气采购量,自今年初开始,也在下滑。曾在电力与能源部担任顾问一职至3月底的官员称,只有索迪嘎项目出产的天然气,泰国还在全额采购,剩余项目出产的天然气采购量都在降低。
 
  此前,耶德棍项目出产的天然气,泰国采购量为每天4亿立方英尺,而现在每天方2亿立方英尺,降低了一半。另外,中国采购的隋天气项目出产的天然气,也自之前的每天6亿立方英尺,将为3亿多立方英尺。
 
  受国际原油价格下跌影响,缅甸天然气价格也自2014年12月份开始,跟随下跌,截止目前都没有上涨趋势。
 
  缅甸天然气项目中,马来西亚国家石油(Petronas)牵头开采耶德棍(Yetagun),法国Total公司开采耶德娜(Yadana) ,韩国大宇集团开采隋(Shwe),泰国PTT勘探生产股份公司(PTTEP)开采索迪嘎项目(Zawtika) ,主要出口往中国和泰国。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