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需求上升提振全球天然气价格 年底可能再度飙涨

日期:2016-05-27    来源:汇通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05/27
13: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价格

    驻伦敦的业内机构Energy Aspects周四(5月26日)指出,全球液化天然气价格在过去一周间不断走高,主要是受到了全球,特别是欧洲地区需求实际需求水平水涨船高的带动。
 
    不过,该机构指出,尽管今年1-4月间中国和印度的需求持续强劲,但东北亚地区的天然气价格仍没有超过每百万英热单位4.5美元。不过,在欧洲和北美,天然气价格主要受到了手肘供暖季节延长的带动,这一状况提振了管道天然气的价格,并溢出影响到了液化天然气领域。
 
    此后,随着北半球进入夏季,天然气需求将进入淡季,因此短期内价格进一步上涨的空间有限,但近期美国页岩油气公司纷纷资不抵债宣告破产的状况,则可能带来巨大的产能缺口,这将推动天然气价格在下一个供暖季节来自时再度大幅飙升。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