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潜能燃气2015年营收6164万元 业绩亏损285万元

日期:2016-05-31    来源:挖贝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05/31
17: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天然气

    5月31日消息,潜能燃气(836116)近日公布的2015年年度报告显示,2015年度营业收入为6163.71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6.10%;净利润为-284.52万元。
 
    截止2015年12月31日,潜能燃气资产总计为9797.68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1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8421.45万元,同比增长9.55%。
 
    潜能燃气2015年度营业外收入较上年同期减少了52.47%,主要原因是2014为促进工程材料的有效利用,盘存工程安装组材料扣除盘亏材料价格所得。
 
    据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潜能燃气安装业务主要是收取相应的设计安装费及初装费,这部分业务的营业利润率相对较高。
潜能燃气的盈利主要来自天然气销售和天然气安装业务。另外,迁装拆除、燃气器具安装等服务,按照物价主管部门核定的收费标准向用户收取服务费,但这部分收入在营业收入中的占比很小。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