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江苏绿能淮安区天然气加气站项目投入运营

日期:2016-06-22    来源:淮安新闻

国际燃气网

2016
06/22
17: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加气站

    日前,由淮安区交通局、淮安区住建局联合引进的投资1000多万元的江苏绿能淮安区天然气加气站项目顺利投入运营,这对改善淮安区的空气质量有着积极的意义。

    江苏绿能淮安区加气站位于淮安汽车客运东站院内,主要经营天然气汽车加气。据了解,我国的天然气汽车始于1988年,因其经济环保效益好,得到各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推广。并且由于使用天然气做为汽车燃料,在燃料方面节约成本30%左右,大大降低了汽车运行成本,因此也颇受市场的亲睐。
 
    “天然气作为低碳环保的清洁能源,在各地广泛推广应用,对改善空气质量,减少车辆尾气排放,对创建绿色生态经济具有重要意义。”
 
    据刘洋站长介绍,全市大部分出租车都已经改装成为油气两用。虽然目前淮安区的出租车数量不多,但是他看中的是未来的发展趋势,同时将进一步把天然气向公交车、驾校车、私家车、公务车等多种类型延伸,把市场做大。

    “我们选择在淮安区建立加气站,一方面是瞄准市场的空白和未来的趋势和商机,另一方面也是希望通过天然气使用,为当地的生态环境改善尽一份力,让总理的家乡环境更加优美”。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