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技术 » 燃气技术动态 » 正文

四勘9000米钻机首钻克深1井

日期:2008-10-17    来源:塔里木石油报  作者:李天威

国际燃气网

2008
10/17
09: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油田

    四勘公司新购进的9000米钻机正在克深1井加紧组装,计划本月18日开钻。

  克深1井位于库车坳陷克拉苏构造带克深1号构造,设计井深6880米。克拉苏构造带是库车坳陷油气聚集区带之一,已有大北3井、大北201井、克深2井相继获得突破。这些突破证实克拉苏构造带深部蕴藏着丰富的天然气资源,而且很可能是由东至西整体含气。油田公司部署在大北3、大北201、克深2三口井之间的克深1井,就是验证克拉苏构造带是否存在整装大气田的重要探井。

  为了确保克深1井安全、高效地钻探,勘探事业部为其配备了最好的钻井、录井队伍和现场监督管理人员。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