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省能源局副局长兰海平到安顺市督促指导油气管道隐患整治工作

日期:2016-07-21    来源:油气处

国际燃气网

2016
07/21
15: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 油气管道

    由于近期连降暴雨且地质条件复杂,造成中缅天然气管道关岭县坡贡镇段发生裸露。为及时消除隐患,7月14日上午,省能源局副局长兰海平查看现场并在坡贡镇人民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督促和协调隐患处置工作。局相关人员,安顺市、关岭县、坡贡镇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管道企业营运单位、建设单位相关人员陪同查看并参加会议。
 
    会上,兰海平副局长在听取与会相关人员对隐患的形成原因及前期对接协调情况汇报后,提出如下工作要求:一是管道企业和地方政府要切实履行管道保护责任,将排除隐患作为当前第一要务,确保管道运行安全。二是管道企业和地方政府要加强沟通和协调,尽快解决各方在隐患整治、管道建设遗留处置等方面存在的分歧。三是管道企业要针对关岭县特殊的地形地貌,及时加强管道保护措施,地方政府要积极配合。四是省能源局监管处、安顺市发展改革委要定期调度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为消除隐患和支持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中石化销售华南分公司贵阳输油管理处正在对西南成品油管道安顺市西秀区金银山村段管道进行改线。7月14日下午,兰海平副局长查看管道改线封堵现场,局相关人员,安顺市、西秀区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管道企业相关人员陪同查看。在听取相关人员对封堵进展情况汇报后,兰海平副局长对中石化销售华南分公司支持贵州社会经济发展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并要求企业严格按管道封堵操作规范执行,加强安全防护和应急处置保障,确保封堵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