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临沂调研液化天然气利用情况 引导市场有序发展

日期:2016-07-26    来源:沂蒙晚报

国际燃气网

2016
07/26
10: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 LNG 燃气

  为全面了解临沂市液化天然气(LNG)利用情况,引导天然气市场规范有序发展,我市对全市液化天然气利用情况进行调研,最终将形成对我市液化天然气利用对策建议的调研报告。
 
  据了解,此次将在认真调研的基础上,掌握各类液化天然气(LNG)设施的建设及利用情况,包括LNG加气站、LNG气化站等几种类型的站点气源、储气能力、用气量等方面的情况。燃气主管部门针对各类液化天然气(LNG)工程建设、安全管理、行业发展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做法、经验和特点。
 
  同时,液化天然气(LNG)作为管输天然气的补充,对液化天然气在推广利用方面存在的优势及不足,行业管理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分析。在深入分析的基础上,从规范和引导液化天然气(LNG)行业科学发展、巩固和深化“气化临沂”成果的角度,为下一步液化天然气(LNG)行业管理和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调研采取实地考察、座谈讨论和书面调研相结合的办法进行。近期,由各县区燃气主管部门采用上述方式进行调研,并形成调研报告。汇总各县区报告后,市住建局适时组织实地考察、座谈讨论,最终形成全市的调研报告。各县区燃气主管部门撰写的调研报告和调查表将于8月5日前上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