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周涛出席江油市与西南油气田公司工作协调会

日期:2016-08-03    来源:绵阳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08/03
17: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 油气田 川西北气

     8月2日,市委书记周涛与西南油气田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伍志明,就国有闲置资产处置进行了磋商协调。双方一致表示,将加快川西北原生活区移交开发利用进程,促进企业和地方经济持续快速发展,实现共生共赢。 
 
    市委副书记李平,市委常委、副市长杜廷才出席会议。 
 
    周涛指出,国企和党委政府一脉相承不分你我。长达40年多年的深厚友谊,共同的事业和责任把我们紧密的联系在了一起。当前随着江油城市建设、经济社会发展进程加快,盘活川西北原生活区等国有闲置资产的紧迫性日益凸显。希望双方要加强合作领域的友好往来,探索创新国有闲置资产开发处置模式,实现企业和地方共建共生共赢共享。周涛强调,要按照“整体移交,分类处置”的原则,以公益类先行“小步慢走”逐进到位的差异化推进策略,依法依规妥善做好国有闲置资产处理转化工作,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 
 
    伍志明对川西北气矿的发展壮大,江油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国家“十三五”规划对国企改革指明了前进的方向。面对轻装上阵、加快发展的难得机遇,公司将与江油市委市政府一道共谋发展,实现共赢。 
 
    市住建、财政、国土等市级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