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锦州市对燃气供应站和加气站进行专项检查

日期:2016-08-10    来源:东北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08/10
09: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LNG 天然气

  针对当前高温雷雨天气是燃气经营安全事故的高发期,为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近日,锦州市凌河区住建局对辖区内2家液化气供应站和4家LNG加气站进行了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内容主要有瓶装(加气)燃气企业充装液化石油气登记卡制度、用气单位(个人)注册登记台账制度、持证上岗制度、正确使用燃气的宣传制度等。通过此次现场安全检查,及时纠正了各燃气站点的部分不足之处,进一步消除了个别燃气站点潜在的安全隐患。同时,要求各加气站加强日常管理,增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严格执行相关安全技术规范的要求,为燃气经营上一把安全锁,促进全区燃气经营市场安全规范有序运行。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