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北方石油天然气公司宣布解雇现任CEO

日期:2016-08-17  

国际燃气网

2016
08/17
08: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方石油天然气 首席执行官 价格低迷

    据报道 本周二,美国北方石油天然气公司(Northern Oil & Gas)宣布,解除公司现任首席执行官Reger的职务。
 
    北方石油天然气公司表示,首席执行官Reger将在公告披露后立即离开现任岗位,同时他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会董事职位。
 
    北方石油天然气公司将任命Stoelk担任代理首席执行官一职。Stoelk从2011年12月开始,一直担任北方石油天然气公司首席财务官一职。
 
    北方石油天然气公司表示,考虑到目前大宗商品价格持续低迷的市场环境,未来公司业绩增长将遇到不少挑战,因此公司一直在评估各种发展策略,并未股东创造更多的价值。
 
    目前,北方石油天然气公司仍然拥有总额超过2.2亿美元的循环贷款额度。
 
    北方石油天然气公司股票盘前交易不活跃。过去三个月中,公司股价累计下跌16%,跑输同期标普500指数6%的涨幅。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