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淮北华润燃气首次实现管网改造不停输作业

日期:2016-08-31    来源:淮北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08/31
11: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燃气管 燃气阀门

    日前,淮北华润燃气采用“双封双堵”技术,在不停输的情况下顺利在人民路燃气主管线上加装阀门,保障了我市东部城区用户在燃气管网改造期间供气不受影响,这在我市尚属首次。
 
    随着我市燃气管网改造优化的不断推进,管线更新改造日益频繁,原有停供后接驳的作业方式已经不能满足淮北华润燃气优质服务的要求。按照管线优化改造方案,8月16日,淮北华润燃气计划在人民路淮北矿业集团大楼前的管网上加装燃气阀门。但此处管网是连接东部城区的气源命脉,按照过去停气作业的传统方法,龙山路以东工商业及居民用户将停气近5个小时。
 
    为确保用户用气不受影响,淮北华润燃气借鉴济宁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经验,采用“双封双堵”技术完成阀门加装。改造持续6个小时,整个过程中管网运行平稳,下游工商业及居民用户正常用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