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企业使用天然气利润明显增加 无污染天然气受青睐

日期:2016-10-12    来源:千华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10/12
16: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LNG 液化天然气

   据获悉,年初以来,因为使用液化天然气LNG)降低成本,企业利润明显增加。没有任何污染的天然气受到越来越多企业青睐。
 
    某冶炼业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企业使用LNG后,在加工生产工艺过程不变情况下,生产过程中不再有粉尘污染,产品质量提高40%,检修人员减少三分之二,几乎不需要专人看管。而企业员工食堂使用LNG炒菜时间更短,比过去用丙烷节省30%。
 
    往年供暖期前后近一个月,北方各大温泉酒店的室内温度因为偏低,影响营业额。我市某大型温泉酒店用上LNG加热供暖后,不仅不用担心顾客在供暖期前后挨冷受冻而“尴尬”,酒店和澡区的温度还可以随着气候的变化自行调节,得到顾客一致好评,酒店的营业额大幅提升,利润也达到了冬季最高水平。
 
    据了解,LNG相对比其他气源,热值更高,价格更低,一次投入和后续运行费用更远低于用电,现在LNG各大液化工厂的出厂价格基本在每吨2600—3300元不等,冬季价格略高于其他季节,而石油类的价格一直在不断上涨,石油类预计到今年年底可能会涨至60美元一桶,在煤改气推进过程中,工业用户更倾向改用LNG,因此LNG的发展空间和市场被全世界看好。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