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国家安监总局来宿迁市调研油气管道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日期:2016-10-26    来源:宿迁市监督管理局

国际燃气网

2016
10/26
17: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输送管道 管道安全

    10月26日,国家安监总局三司管道处调研员冯晓东带领管道专家,对宿迁市油气输送管道安全隐患整治攻坚战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前往宿迁市泗洪县各隐患现场,实地查看了企业油气管道安全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汇报。调研组对我市前一阶段油气输送管道安全隐患整治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我市进一步认清严峻形势,高度重视油气输送管道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做好规划布局,强化源头管控,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地企联动,做好沟通协作,按时完成整治攻坚战任务。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