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昆明安宁工业园区城市燃气项目试运行投产

日期:2016-11-03    来源:人民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11/03
13: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项目 供气管网 管输天然气

    麒麟门站试运行启动,投产各组准备到位开始作业。”近日,安宁工业园区麒麟片区及城市燃气项目、武家庄调压站项目试运行投产,标志着安宁市正式迈入管输天然气时代,对调整优化安宁市产业能源结构,改善生态环境,提高人民生活质量和实现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同时值得关注的是,位于麒麟门站附近的草铺架良山村民小组将成为安宁市首个通管输天然气的自然村。
 
    安宁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并于2015年启动建设安宁工业园区麒麟片区及城市燃气项目,是安宁工业园区市政基础设施配套项目。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含供气枢纽麒麟门站以及7.6公里中压天然气供气管网的建设。
 
    “以前用气每立方4.6元,现在只需要2.72元,每年仅天然气这一项开销企业成本就节约了165万元!”昆明云天化纽米科技有限公司是麒麟片区一家新材料研发生产企业。11月10日前,它将和云南菲尔特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昆明鑫中科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和云南瑞升香料集团有限公司三家公司一起率先用上管输天然气。“安宁迈入管输天然气时代,对于我们企业来说可是一件大喜事。管输天然气安全、高效、稳定、廉价的优势不仅大大降低了生产成本,安宁未来的投资格局也会因此而改变。”企业负责人如是说。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