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招投标 » 正文

成都市绕城高速天然气高压输储气管道建设项目PE警示保护板采购招标

日期:2016-11-25    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11/25
13: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储气管道 燃气管道

    成都市绕城高速天然气高压输储气管道建设项目(沿绕城高速路外侧新建DN1000高压燃气管道)PE警示保护板采购招标

    编 号 139359 所属地区 成都市
 
    项目名称 成都市绕城高速天然气高压输储气管道建设项目(沿绕城高速路外侧新建DN1000高压燃气管道)PE警示保护板采购招标
 
    公告名称 所属行业
     招标类别 其它 下载时间 2016年11月24日到2016年11月29日
 
    成都市绕城高速天然气高压输储气管道建设项目(沿绕城高速路外侧新建DN1000高压燃气管道)PE警示保护板采购 (项目名称)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 成都市绕城高速天然气高压输储气管道建设项目(沿绕城高速路外侧新建DN1000高压燃气管道)PE警示保护板采购 (项目名称)已由 成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成发改核准【2015】24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成都城市燃气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资金自筹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成都城市燃气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 成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 成发改核准【2015】24号 )的招标组织形式为 委托招标 。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 PF20160401012 )的招标代理机构是 四川恒鑫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根据成都市绕城高速天然气高压输储气管道建设项目(成发改核准【2015】24号)建设需要,拟对成都市绕城高速天然气高压输储气管道建设项目(沿绕城高速路外侧新建DN1000高压燃气管道)PE警示保护板采购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本招标项目业主为成都城市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自筹,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成都城市燃气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成发改核准【2015】24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代理机构为四川恒鑫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PF20160401012)。
 
    1、 招标范围
 
    PE警示保护板(1500×600×10mm),暂估数量5万张。
 
    2、技术规格书
 
    聚乙烯燃气管道保护板技术规格书
 
3、供货周期
 
自下达批次采购订单之日起10个日历天内生产完成,收到送货通知后5日内送达甲方指定地点。
 
4、标段划分
 
一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1 、在中国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提供本次招标需要的合格产品的独立企业法人之制造商。注册资金人民币壹佰万元以上且经营范围应包括加工或生产或制造警示板材(或塑料板材)(须提供有效期内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制造商通过ISO9001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且必须在有效期内、ISO14001系列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且必须在有效期内、OHSAS18001系列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且必须在有效期内(须提供以上管理体系认证复印件)。
 
3、近三年来(2013年至今)至少生产加工PE警示保护板10000平方米以上(须提供业绩证明合同协议书或中标(选)通知书或采购订单复印件)。
 
4、制造商须具备足够的生产规模和供货能力,并提供满足招标人对供货周期的要求的承诺。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7、投标人及法定代表人近2年(2014年以来)无行贿犯罪记录(标书正本要求封装检察院档案查询结果原件)。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11月24日至2016年11月29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3: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凭企业市场主体信息卡在上述时间内到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天府国际金融中心7号楼)网络投标报名系统刷卡报名,获得“网络投标报名回执” 或在《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网》((登陆后查看))(以下简称“网络系统”)的网络系统凭投标人CA证书报名,获得“网络投标报名回执”,并从交易服务中心网下载招标文件等资料。招标文件下载的时限以上述约定的时限为准,逾期将不能下载。通过以上途径下载的招标文件为GEF格式,必须通过电子标书生成器软件打开,电子标书生成器软件的办理方式详见《成都建信网》中公布的《电子标书生成器制作招投标书需注意事项》。(有任何技术问题可致电北京金润方舟软件技术有限公司,028-86694886)。
 
2、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6年12月19日9时30分;地点为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天府国际金融中心7号楼,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本项目开标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电子招标信息网上发布。 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成都城市燃气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少陵路19号
 
联 系 人: 余先生 、邓先生
 
电 话: 028-85064827
 
招标代理机构: 四川恒鑫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蒙先生
 
电 话: 028-87774686-807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