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英国天然气公司于今冬冻结能源价格以此向竞争对手施压

日期:2016-12-02    来源:FX168财经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12/02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能源价格 燃气

    英国最大的能源供应商,由英国森特理克集团(Centrica)所有的英国天然气公司(British Gas),宣布于这个冬天冻结其能源价格。此举令其竞争对手压力颇大。
 
    自6月以来,英国燃气和电力批发价格分别上涨了约30%和40%,其他能源例如煤炭等价格也有所反弹。这也令外界猜测或许有能源供应商将相应涨价。
 
    英国天然气公司拥有600万左右客户,表示其标准的可变能源关税价格将于今冬保持不变。
 
    该公司同事正在推出一款产品,该产品将允许客户在2019年3月前保持其能源帐单价格不变。
 
    英国天然气公司此举紧随其竞争对手SSE以及独立供应商Good Energy之后。
 
    这令“六大”能源公司中剩下的几家,包括Iberdrola's,苏格兰电力公司(Scottish Power),RWE's npower,德国意昂集团(E.ON),以及法国电力公司(EDF Energy)面对压力,或将不得不做出同样选择。
 
    在过去的十年中,英国能源价格翻了一番,每年平均1200英镑。英国政府表示,若能源价格持续上涨,或将介入干预。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