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股市 » 正文

幸福控股终止出售3家天然气加气站

日期:2017-01-09    来源:财华社

国际燃气网

2017
01/09
14: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幸福控股 天然气 加气站

    幸福控股周四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一直积极致力与买方达成有关出售事项的完成安排。然而,由于遵照适用法例及规定,至今未能取得就股份转让协议拟进行之交易所需获得有关政府及监管机构的批准及同意(包括(但不只限于)进行中国转让所需的批准及同意),而公司与买方亦未有就延长最后截止日期达成协议,就此而言,根据股份转让协议之条款,股份转让协议已被终止,亦不会继续进行有关出售事项。因此集团不会就有关出售事项变现任何收益。
 
  据此前公告,幸福控股拟向广州佳联能源有限公司出售山东、四川及安徽天然气车辆加气站业务。代价为1.75亿元人民币。其中,幸福控股拟向广州佳联能源出售山东中油洁能(附属深圳中油洁能及Jetco Innovations所持山东中油洁能股权之50%及50%)、安徽中油洁能及永辉创建100%股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