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丽水市市政处“四措施”加快天然气工程建设进度

日期:2017-03-27    来源: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国际燃气网

2017
03/27
13: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工程 燃气场站 管输天然气

    随着省网管输天然气的即将到来,丽水市燃气行业的发展也将迈入管输天然气时代。为了能够确保在省网管输气到来时,丽水市及时使用上管输天然气,近期市政处积极采取措施,加快我市天然气工程项目建设进度。

   一是按照通气要求,梳理天然气工程建设整体情况。
 
  目前,加大对两家管道燃气的工程建设情况进行全面梳理检查,对影响通气的管线工程、燃气场站工程进行重点监督,并要求管道燃气企业按照通气时间倒排工程建设计划。
 
   二是对重点、难点工程项目积极协调对接,尽量缩短时间。 
 
  对于天然气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如门站工程建设与道路建设时序的不合理、部分管线路由的变更等问题,积极开展协调、评审工作,确保及时解决。
 
   三是积极开展气源置换前期工作。 
 
  为了能够在管输天然气到达丽水市,用户及时使用上天然气,要求管道燃气企业积极开展气源置换前期准备工作。目前,管道燃气企业成立了气源置换工作小组,现已完成气源置换总体方案讨论稿,待审核后进行更近一步地细化工作。
 
   四是加大信息沟通,及时掌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为了及时掌握各管道燃气企业的工作进展情况,除了要求企业每半月报送工程建设进度情况,更要求企业实时报送相关工程开展情况信息。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