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弘扬石油精神在西南油气田持续升温

日期:2017-04-0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4/01
08: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弘扬石油 油气田 采气工

    近日,西南油气田组织“弘扬石油精神建功百亿气田”交流座谈会,分别在川东北采气厂白鹤中心站和河坝1井召开, 5名先进基层员工代表分别讲述了如何弘扬石油精神、立足岗位做贡献、建功百亿气田的认识体会及成长经历。
 
    西南油气分公司首席技师、川西采气厂技能人才工作室主任邓远平讲述他从一名普通的钻井工人转到采气岗位,通过勤学苦练成长成为首席技师的励志经历。
 
    川西采气厂工艺研究所毛细管技术员柏明宏把自己比喻为西天取经的沙和尚,踏踏实实,立足本职岗位,只要不断进取就会创造奇迹。
 
    广西采油厂中江采气管理区采气工尹霖积极响应局党委号召,从广西转战川西,曾是厂机关的主办科员主动提出到采气一线工作,大胆创新设计《输气压力控制报警系统》成功应用,2016年增产天然气200多万方。
 
    川东北采气厂元坝采气管理区党支部副书记赵其双坚持艰苦奋斗、元坝会战精神,工作上不骄不躁,不断拓展自己的工作维度,怀揣红心,当好元坝会战排头兵。
 
    川东北采气厂元坝采气管理区白鹤中心站站长徐和先凭借自己的刻苦努力从劳务工转到正式工,现在走上了中心站长的管理岗位,2016年夺得了采气工技能大赛第一名,一路走来是他多年踏实工作的回报和见证。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不忘“石油精神”的初心,认真学习贯彻集团公司工作会、油田板块会和西南油气田2017年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党组决策部署上来,大力弘扬石油精神,积极应对挑战,全力以赴战寒冬,以实际行动建设百亿气田,为祖国建设壮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