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海南省加来管道燃气项目签约

日期:2017-04-11    来源:海南临高

国际燃气网

2017
04/11
11: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站 管道燃气 天然气产业

    4月7日上午,加来农场与海南中燃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中国燃气加来农场镇管道燃气项目合作协议》,标志着该农场成为我县第一家设立燃气站的乡镇。该项目的落户建设将有力推进加来农场城镇化建设步伐,提升镇域居民生活质量。
 
  海南中燃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钟爱平介绍,管道燃气是一种管道天然气,具有安全、便利、环保、经济等特点,在加来农场建成燃气站不仅提升百姓的生活质量,而且促进加来城镇化发展,造福临高百姓。
 
  据了解,该项目由海南中燃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独资完成,资产投资1000万元,燃气站的面积300多平方米,项目将在相关手续办妥后,于3个月内完工并投入使用。
 
  我县坚持把发展民用燃气作为民生工程的重要内容来抓,把发展乡镇民用燃气作为加快发展天然气产业的突破口来抓,今年加来农场和多文镇正准备相继实施建设。
 
  加来农场副场长谢建新说,管道燃气项目的合作是为了响应省、县关于农村建设和“五网建设”的号召,也是更好的帮助加来加快发展特色小镇的建设,也给百姓生活带来了福音。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