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中海油大同煤制天然气项目前期工作加快推进

日期:2017-04-14    来源:亚化煤化工

国际燃气网

2017
04/14
14: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制天然气 煤制天然气项目 天然气

    近日,落实山西省委、省政府“央企入晋”对接工作,力促中海油大同煤制天然气项目加快推进,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吉福,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彦平率相关区县及部门负责人专程赴北京拜访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并与中海油总公司副总经理李辉等,就加快推进项目等事宜进行座谈。
 
    中海油大同煤制天然气项目是国家能源示范项目、省综改试验区重大标杆项目,也是对接京津冀的又一重大成果。项目投资216亿元,建设期39个月,年生产天然气40亿立方米。到目前,项目前期工作卓有成效,已取得突破性进展,正在有条不紊积极推进。
 
    首期主要服务该项目的左云经济技术开发区,已经成立了工作机构,派驻了工作班子,各项工作有组织、有平台、有人抓、有人管,开发区各项基础设施建设正在积极推进,与该项目配套的京同热电和引黄入晋北干线左云供水两大配套工程正大力实施。当前,国家对绿色能源产业的重视以及雄安新区的设立等,对项目是极大的利好机遇,再加之煤炭市场稳定等有利条件,展现了项目良好的发展前景。希望中海油总公司破解项目难题,尽快决策,加大项目投资力度,快速推进项目进展,力促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大同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提供最优的服务,创造最佳的环境,支持、配合项目方开展各项工作,实现企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