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澳大利亚因应国内天然气供应紧张 将限制出口

日期:2017-04-27    来源:环球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4/27
16: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供应 液化天然气出口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4月27日援引法新社报道, 随着能源危机导致电价攀升、停电愈来愈普遍,澳大利亚将对大型天然气业者实施出口限制,以确保国内供应无忧。

  澳大利亚总理马尔科姆•布莱•特恩布尔表示,出口商为因应外国合约需求,开始考虑动用国内库存,政府必须插手,阻止澳国内价格剧烈攀升。
 
  特恩布尔在昆士兰1座工厂时强调,澳大利亚即将成为全球最大的液化天然气出口国,却无法充足供应国内企业、家庭和产业,真的很可笑。
 
  根据报道,这项措施将在7月1日开始实施,政府可对生产商制定出口管控,确保他们对国内市场的供给量多于出口。特恩布尔称,在澳大利亚开采更多天然气之前,这是暂时性的措施。
 
  澳大利亚预计将在2020年前超越卡塔尔,成为全球第一大液化天然气出口国,主要买家为日本、中国和韩国。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