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潮州市质监局开展液化天然气储罐泄漏应急救援演练

日期:2017-06-12    来源:潮州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6/12
07: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储罐泄漏 泄漏气体 LNG

    为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深入开展,昨天上午,在市质监局组织下,潮州港华燃气有限公司举行液化天然气储罐泄漏应急救援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LNG子母罐在正常生产的过程中,出液根部阀发生大量泄漏并起火的情形。根据现场情况,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救援人员在紧急应急小组的现场指挥下,对周边进行警戒和人员疏散,同时启动喷淋装置、关闭紧急切断阀,并通过探测泄漏气体浓度、泡沫灭火、紧急堵漏等一系列措施,成功扑灭明火,控制险情,防止事态进一步扩大。
 
  市质监局表示,将继续加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特种设备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在全社会营造一个“人人关心特种设备安全,事事注意特种设备安全”的良好氛围。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