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南阳华润燃气“0元油改气”活动 降低车辆尾气排放

日期:2017-06-14    来源:北京时间

国际燃气网

2017
06/14
08: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改气 加气站 大气污染

    6月13日,南阳华润燃气公司副总经理徐伟带队值班《行风热线》节目,听众关注的主要问题为居民燃气初装费用和用气价格、汽车“油改气”优惠政策等。
 
  民生关注
 
  南阳华润燃气公司为响应市政府大气污染治理要求,降低车辆尾气排放,特推出“0元油改气”活动,加快车辆油改气步伐。“0元油改气”活动,是指华润燃气联合车辆改装厂,对车辆油改气客户进行加气优惠或返还用于车辆改装补贴。
 
  油改气对象:使用燃油,且具备改装条件用户。
 
  车辆油改气费用:气瓶品牌“中材”,容积70L--120L,单价3200元--4200元;气瓶品牌“绿动”,容积70L--100L,单价3000元--3400元。
 
  改装售后保证:改装车辆质保期一年或10万公里,终身免费维修,免费安全定检。
 
  补贴方案一(10%赠送):
 
  当新油改气用户在我公司加气站加气充值时,单次充值金额不低于1000元,每次赠送充值金额的10%(不享受加气站其他优惠),用于冲抵用户车辆改装费用,累计冲抵金额不超过车辆改装费用,补贴周期为三年。
 
  补贴方案二(8000kg基础气量):
 
  1、新油改气用户自首次充值日起三年内,于我公司所属加气站消费天然气合计满8000Kg(以下简称“基础用气量”),则由我公司返还油改气用户改装费用(以CNG形式返还到用户IC卡上);若上述条件不满足,则不予返还。
 
  2、消费基础气量期间享受我公司加气站正常促销优惠政策。
 
    条件限制:以上两个补贴方案,用户只能选择一种。
 
  在此期间,参与补贴活动的车辆需满足以下全部条件,方可享受 改装补贴费:
 
  1、参与活动车辆需办理我公司的IC加气卡并在我公司加气站持卡加气; 2、参与活动车辆办理的IC加气卡仅限本车使用,车号和卡号相对应; 3、参与活动车辆在我公司加气站加气时,首次加气需充值金额1000元;
 
  开发奖励
 
  老客户带新客户油改气,车主签订“0元油改气”协议,改装后首次办理充值1000元以上时,对客户奖励100元CNG,以充值形式给予发放。
 
  华润燃气加气站地址
 
  地址一:南阳市长江东路华润燃气加气站
 
  电话:0377-63617127 0377-63617128
 
  地址二:南阳市车站南路王营华润燃气加气站
 
  电话:0377-63050155
 
  地址三:南阳市信臣路与仲景路交叉口华润燃气加气站
 
  电话:0377-63290206 0377-61667822
 
  业务咨询电话:0377-61667868 13525662521
 
    听众问题
 
  已解答:
 
  天剑:请问初装费多少每户,还有每立方燃气费的费用?
 
  老孟墙体改梁:想问一下长江路西五里堡区域什么时候可以用上天然气?
 
  樂彩飛楊:红泥湾镇中达清河湾燃气初装费多少钱?说收2410,为什么小区收了2700?
 
  无敌兔:中州路 金冠小区,家里近期免费换了公司的新气表,和原来老表的用气方式一样,新表走的很快,但费用大概是原来的一倍,我们小区不止一家有这样的问题!另外小区有自己掏钱换的新表没有使用公司免费的,人家的表走量和原来老表一样,是不是免费表都被公司微调过?
 
  等待答复
 
  老孟墙体改梁:汽车油改气,我车改装过,有优惠吗?
 
  六号王师傅:车用天然气别的气站己用微信支付,我们的什么时间开始?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