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崇州市经信局组织开展燃气管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日期:2017-06-16    来源:崇州公众信息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6/16
17: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管线 燃气安全 燃气工程建设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成都市、崇州市领导指示和要求及崇州市“5.23”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关于切实抓好城镇燃气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有效遏制城镇燃气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6月16日,市经信局会同崇阳街办对崇阳棋盘村区域进行燃气管线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经检查,发现一处修建房屋占压燃气管线,导致燃气管线安全距离不够,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检查组立即对修建占压燃气管线的行为给予查处,责令立即实施整改,确保燃气管线的安全运行。市经信局将继续会同相关部门、乡镇(街道)开展城镇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突出抓好燃气工程建设施工监管和燃气管线设施保护,着力强化城镇燃气管网安全运行,全面加强燃气用户安全正确用气的宣传检查,集中开展燃气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加强安全风险管控,“零容忍”治理安全隐患,确保全市城镇燃气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