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技术 » 燃气净化 » 正文

延969净化厂天然气外输流量破亿方

日期:2017-06-29    来源:天然气论坛

国际燃气网

2017
06/29
15: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生产 延969净化厂 含硫气田

    6月11日,位于靖边县青阳岔的勘探公司延969净化厂传来喜讯,截至凌晨4时许,该厂累计向榆能化公司输送天然气流量达1.0018亿立方米,突破亿方大关。
 
    延969净化厂是延969地面集输工程的重点配套工程,于2016年12月31日一次性投料试车成功以来,目前已连续安全生产163天,日均供气140.38万立方米。
 
    延969井区是延长石油第一个含硫气田,在时间紧、任务重、人员少、含硫气田生产经验不足等困难下,项目部统筹安排、周密部署,建立了生产例会制度,并通过日调度、周总结、月分析,合理有序组织生产运行,狠抓现场安全管理,实现了安全生产平稳运行。特别是在今年5月至6月装置检修期间,所有参建人员包点上阵,群策群力,彻夜奋战,逐项确认开车条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提前5天完成了检修任务,为全年天然气生产赢得了时间。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