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会议展览 » 燃气会议展览回顾 » 正文

安徽省能源局召开重大能源项目推进专题会议

日期:2017-07-04    来源:安徽省能源局

国际燃气网

2017
07/04
14: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能源项目 油气管网 电网

    2017年6月29日上午,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刘健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全省重大能源项目建设情况汇报,研究布置项目推进工作。局领导和各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处负责人结合项目建设横道图,详细介绍了上半年全省煤炭安全改造和示范矿井、燃煤火电及电网、光伏扶贫和两淮光伏领跑者基地、风力和生物质发电、油气管网、多能互补等项目的工程进度、投资完成情况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 
 
    刘健同志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指出,能源项目建设在扩大有效投入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各处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四督四保”的要求,牢固树立“以月促季、以季保年”的工作理念,在能源项目建设上出实招,确保各重大项目按照既定时序完成建设任务。对于建设过程中出现问题的项目,各处要高度重视、深入调研、加强调度、及时协调,切实解决相关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