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会议展览 » 燃气会议展览回顾 » 正文

新疆煤制气外输管道工程开工准备对接会在郴州市召开

日期:2017-07-14    来源:郴州市发改委

国际燃气网

2017
07/14
11: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制气外输管道 天然气气源 天然气资源

    2017年7月6日,新疆煤制气外输管道工程开工准备对接工作会在郴州召开。上午,市政府副市长贺遵庆会见了中石化新疆煤制气外输管道公司副总经理罗东明一行,双方就中石化新疆煤制气外输管道工程开工准备工作进行了对接交流。下午举行了对接会议,省能源局副局长易胜利,湖南段沿线5市19个县市区的有关部门参加了会议。

    新疆煤制气外输管道工程是我国又一条能源大动脉,干线起自新疆昌吉木垒县,终于广东韶关市,湖南段经岳阳、长沙、株洲、衡阳、郴州5市,止于宜章县白石渡镇。郴州段总长115.6公里,途经永兴、桂阳、北湖、苏仙和宜章5县区。中石化拟分段建设湖北潜江-广东韶关段,预计湖北潜江-郴州段2019年5月达到投产条件,郴州-广东韶关段2020年5月达到投产条件。项目建成后,将化解郴州市天然气气源短缺、气价高企的局面,为郴州市人民群众提供清洁、优质、高效的天然气资源。这对于完善我国油气战略通道、调整优化我市、甚至全省能源消费结构、促进节能减排、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稳定经济增长等方面,都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