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兰海平副局长一行对贵安新区油气管道隐患整治和保护情况进行督查

日期:2017-08-11    来源:贵州能源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8/11
14: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管道 隐患整治 油气管道保护

    8月9日,由兰海平副局长为组长,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省公安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相关负责同志为成员的督导检查组,聘请地质灾害识别与防治、城乡规划及管道保护领域的相关专家,对贵安新区油气管道隐患整治和保护情况进行督查。
 
    此次督查是按照7月12日秦如培常务副省长组织召开的油气输送管道安全保护会议精神、《省安委办关于成立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察组和专项检查组的通知》、《油气输送管道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及省油气办《关于印发<油气输送管道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进行综合检查与专项检查的全面督导。
 
    督导检查组实地查看了贵安新区新能源汽车标准厂房项目、电投公司物流园项目造成的油气管道安全隐患的治理情况,中缅天然气管道两侧100米内的麻郎社区安置房高后果区安全管理情况;查看了该区油气管道旁的城乡规划是否满足油气管道运行和采取的措施等情况。督导组与管委会有关部门和企业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经发局、规建局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下一步管道保护的工作要求。
 
    兰海平副局长充分肯定了贵安新区党委、管委会关于油气管道保护的工作,并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强化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的监督管理责任和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同步落实。加强政企联动,各司其责,确保油气管道安全运行。二是对发现的15起安全隐患,要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按时整改。不能按时完成整改的,交由安委会有关部门挂牌督办限期整改。三是贵安新区正处于大开发大建设阶段,各级部门要处理好安全与发展的关系。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