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河北区推广煤改电及煤改气计划 保“零散煤”的目标

日期:2017-08-29    来源:腾讯大燕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8/29
09: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改气 煤改电 集中供热

     这几天刚刚出伏,夏季的余温仍未完全散去,而河北区望海楼街已经在为今年的供暖过冬而忙碌了。昨日,记者在该街了解到,目前该街正在向辖区内500余户使用散煤取暖的住户推广煤改电煤改气计划,保证今年“零散煤”的目标。
 
    李玉爽是望海楼街的居民,她和爱人自结婚起就住在中山路131号,至今已有40年了。由于这是一片老建筑平房区,他们的房子始终没有纳入集中供热范围,购买散煤过冬则成为了她家的选择。昨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与此类似的住户在望海楼街还有500多户。
 
    据了解,为了使这些未纳入集中供热的平房住户今年放弃散煤供暖,目前该街正在和区供热办协商,将能够列入煤改电、煤改气计划的住户按照计划进行落实。不能实施煤改计划的单位或个人,街道也制定了相应政策,比如给居民发放电暖器,并视居民情况发放相应的补贴。
 
    据望海楼街道办事处城管科张宝爱介绍,目前,街内各居委会已经下户到居民家中,对散煤使用情况进行了调查并逐一登记,并按不同情况做好分类工作,确保今年居民在“零散煤”的情况下温暖过冬。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