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苏州市湄长社区完成对辖区内液化气瓶使用情况排查

日期:2017-08-31    来源:凤凰网江苏

国际燃气网

2017
08/31
09: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气瓶 液化气瓶使用 煤气瓶

    近日,湄长社区完成对辖区内液化气瓶使用情况排查登记工作。8月中旬,吴门桥街道湄长社区根据沧浪新城(吴门桥)街道安监办的工作部署,对辖区内的单位、居民液化气瓶使用情况开展摸排统计。今年,姑苏区发生几起煤气瓶爆炸安全事故,为吸取事故的教训,根据街道安监办的工作安排,湄长社区党委对此次摸排工作高度重视,对摸排工作做了细致的部署安排!安全摸排工作由社区安全专员负责牵头,落实到人,要求上门摸排工作要认真细致,同时做好统计记录工作。在摸排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对液化气瓶使用者进行安全教育,并向他们科普安全用气的基本知识,提醒他们按照要求操作,注意用气安全。发现重大安全隐患的,要严格按照吴门桥街道的要求对重大隐患进行及时上报。
 
    据了解,截止8月28日,湄长社区已经摸排登记了66家个体工商户使用煤气瓶,居民户4家使用(主要是外来租户,租住车库)煤气瓶,并对摸排中发现的问题已经做了详细的记录和上报。通过对辖区内液化气瓶使用情况的全面排查,提高了辖区居民的生活安全,消除了安全隐患,让居民生活在安全的环境中。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