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乌兰察布兴和县与内蒙古中浩燃气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17-09-12    来源:乌兰察布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9/12
09: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管道燃气 燃气项目 供气

    9月8日,兴和县政府负责人带领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发改局、经信商务局、国土局等部门负责人赴内蒙古中浩燃气有限公司就推进中浩燃气项目进行了对接。

    内蒙古中浩燃气有限公司涵盖原包钢煤气公司所有业务,并收纳了原包钢煤气公司具有30多年管道燃气运营经验的团队。现有中低压燃气管线780余公里,调压站148座。居民用户23万户,工业用户110余户,商业用户1300余户。
 
    工业用户主要有包钢集团公司、北方稀土、中国二冶、呼铁局包西机务段、水泥制品厂、华鼎铜业、国港金属制品厂等用户,年供气能力为15亿立方。
 
    该公司计划投资70亿元,在兴和县建设占地4000亩、规模为1500万立方米/日天然气液化工厂的产业园的LNG产业园区。该项目的实施,将直接推动兴和县工业发展,并积极带动地方工程建筑业、运输业等相关行业发展,全县综合经济实力将得到进一步增强。
 
    为尽快推进项目落户兴和,双方就项目落地建设相关事宜进行了洽谈,通过解决磋商,双方已达成了一致意见,并于9月10日签订了框架协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