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阿曼卡赞天然气田将于近日投产

日期:2017-09-12    来源:商务部

国际燃气网

2017
09/12
17: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田 油气生产 液化天然气

    阿曼官方阿拉伯文报纸《阿曼报》9月12日报道,阿曼卡赞天然气田将于近日投产,将进一步增加天然气产业对国家财政收入的贡献,并将为诸多项目,特别是工业项目打开良好前景,支持国民经济发展。
 
    卡赞天然气田的投产,将可使阿曼天然气当前产量提高约三分之一,其中,一期项目将增加7万亿立方英尺。该气田由英国石油公司BP实施,储量约为10.5万亿立方英尺,年产量预计为15亿立方英尺,开井325口。项目预计将满足阿曼国内需求,有望于2019年底通过管道输往杜库姆经济特区,部分产出的天然气还将用于补充阿曼液化天然气公司、古尔哈特液化天然气公司的出口能力。
 
    阿曼十分重视天然气、石油领域的投资,保持并扩大油气生产能力,阿曼2017年财政预算安排18.2亿里亚尔(1里亚尔≈2.6美元)资金用于此领域投资,较2016年增加2%。根据阿曼国家信息和统计中心的报告,2017年上半年,油气行业的投资支出达到了6.55亿里亚尔,石油和天然气分别为3.36和3.19亿。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