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政策法规 » 国内燃气政策法规 » 正文

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价局关于广西扶绥烨泓新能源有限公司沼气发电及余热利用项目上网电价的复函

日期:2017-09-14    来源:广西发改委

国际燃气网

2017
09/14
14: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沼气发电 余热利用项目 可再生能源

    广西扶绥烨泓新能源有限公司:

      你司《关于广西扶绥烨泓新能源有限公司“沼气发电余热利用项目”上网电价的请示》(烨泓〔2017〕1号)悉。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可再生能源发电价格和费用分摊管理试行办法》(发改价格〔2006〕7号)、《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收入调配暂行办法》(发改价格〔2007〕44号)和国家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财建〔2012〕102号)等相关规定,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核定广西扶绥烨泓新能源有限公司沼气发电及余热利用项目上网电价为0.604元/千瓦时。
 
     二、鉴于广西扶绥烨泓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项目接网工程,核定接网费为0.01元/千瓦时。
 
    上述价格在我区燃煤机组标杆上网电价(含环保电价)以内的部分,由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负担;其余部分通过全国征收的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分摊解决。
 
    三、核定的上网电价自发电机组正式投产上网之日起执行。可再生能源电价补贴享受年限按照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的有关规定执行。
 
                                                           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价局
 
                                                             2017年8月29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