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会议展览 » 燃气会议展览回顾 » 正文

2017年油气田勘探与开发国际会议在成都顺利召开

日期:2017-09-25    来源:未来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9/25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田勘探开发 油田技术 油气田

    9月21日至23日“2017年油气田勘探与开发国际会议”在四川省成都市成功举办。本次会议邀请到了美、法、沙特、阿联酋、马来西亚等国外专家以及国内各大油田、高校的博士、教授等前来做学术报告进行交流。

    会议聚焦油气田勘探开发领域最前沿的科学技术内容,涉及当今世界此领域的新技术、新方法、新工艺、新产品的最新进展,为业内企业、高校打造一个集形象宣传、尖端设备展示、最新应用技术交流、信息收集、商贸采购、洽谈合作的广阔平台,实现资源及信息共享,积极引进国际成熟技术,配合国内科技发展计划,推动国内战略实施。
 
    西南石油大学代表队受邀前往参加此次交流会。西南石油大学的吴旸剑硕士对于近期关于油气田勘探开发方面的研究工作给给位来宾进行了展示,提出了研究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并与参会人与进行了激烈的讨论。臧微硕士结合现代科学技术的发展现状,谈及自己对于数字与智能油田技术的看法。
 
    三天的学术报告会议让在场的年轻的研究生、学者学习到了很多,加深了对于油气田勘探与开发的认识,拓宽了研究思路,对于青年学者后面的研究有着非同凡响的意义。
 
    此次油气田勘探与开发国际会议在23日上午圆满结束。会议圆满完成了预期任务,通过与国外专家、企业的交流讨论,提高了我国在油气田勘探与开发方面的认识,并对我国青年学者的研究有很大的启发作用。
 
图1 西南石油大学代表队参会现场照片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