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江苏油田第三轮油气老井复查顺利完成

日期:2017-11-1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11/14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苏油田 油气老井 油气

    2017年11月7日上午,油田勘探部、勘探开发研究院和测井公司参与老井复查的相关人员来到采油一厂,对第三批老井中复查所提交的井就井况、井场等情况进行对接,并到现场踏勘井场情况,从而最终确定提交重新试油的井位建议。

    苏北盆地油气老井复查目前已经开展了三轮。第一轮针对黄珏、许庄和肖刘庄,第二轮针对永安和联盟庄开展油气老井复查,通过前两轮复查提交重新试油的许浅1、肖8、永7-27井获得了工业油、气流的发现,老井复查成效明显。本轮针对真武、曹庄和富民油田继续开展油气老井复查,在测井初步筛选的基础上,勘探开发研究院通过对构造落实、周边井地层对比及开发生产现状、储量申报情况等分析,根据复查油气把握性大、构造落实程度高、且有一定的规模等原则,认为真38、真28、真104-3、曹5和曹2等井较为有利,建议采取后续重新试油措施。在与采油一厂结合后,达成了进一步对曹2井的预采取措施共识。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