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西安启动燃气安全专项督查检查 秦华展开全流程排查

日期:2017-11-27    来源:西部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11/27
08: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安全 燃气 专项督查

11月24日晚,位于陕西杨凌示范区以东渭惠路的一处液化天然气LNG加注站发生管道液体泄漏,并起火引燃管道外保温材料,造成1人死亡2人受伤。当晚,西安秦华天然气有限公司立即开展安全大检查紧急行动,经过系统排查,未发现安全风险隐患,运行情况一切正常。

为确保西安市民安全用气,西安秦华天然气将从即日起至明年3月15日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大检查行动,将各类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西安秦华将开展十项安全检查 排查生产运行全流程隐患

西部网、陕西头条记者获悉,供暖季启动以来,由于上游供气不足,高中压管网压力骤降、厂站设备满负荷运行,同时冬季是燃气安全事故和火灾事故的易发期和高发期,安全生产运行形势异常严峻。

此次安全大检查确定了十项检查内容。一是厂站运行安全,确保全市管网压力平衡、运行安全可靠。二是管网设备安全,防范第三方施工损坏事故的发生。三是客户户内安全,加强入户安检和上门维修工作。四是生产作业安全,遵章守规操作。五是建设施工安全,严格执行各项施工安全规定。六是IT系统安全,确保系统可靠运行。七是应急抢险安全,确保各类突发事故应急快速处置。八是交通管理安全,坚决杜绝重大交通事故的发生。九是安保和反恐,严防不法分子侵入破坏。十是消防管理安全,全面排查火灾隐患。

西安市开展冬季供热和燃气安全专项督查检查

西部网、陕西头条记者获悉,西安市安委办日前下发通知,在全市开展冬季供热和燃气安全专项督查检查活动。

通知要求全市各区县、开发区、相关行业部门要对全市所有供热供应企业和单位,城镇燃气生产经营使用企业和单位,各自备锅炉、壁挂锅炉使用用户,供热、燃气场站各类设施设备及管网管线等进行深入督查检查,确保安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