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深圳燃气集团荣获“全国用户满意企业”称号

日期:2017-12-07    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国际燃气网

2017
12/07
16: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深圳市燃气集团 燃气集团 满意企业称号

    近日,由中国质量协会组织的2017年满意中国年会在浙江省宁波市召开,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燃气集团)在全国实施用户满意工程活动中成绩突出,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国用户满意企业”称号。
 
  根据中国质量协会的总体部署,全国实施用户满意工程以激发质量创新为活力,推动质量评价追求“满意度”为目标,旨在引导企业树立“以用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市燃气集团坚持业务链条专业化和工作责任属地化的工作总基调,通过质量引领和创新驱动,逐步构建“智慧服务”。在实施用户满意工程的过程中,员工专业优质的服务得到社会高度评价。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