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国际天然气价格 » 国际LNG价格 » LNG动态 » 正文

GTT公司获韩国船厂3艘LNG船储罐设计合同

日期:2017-12-26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12/26
10: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船 LNG储罐 GTT公司

    GTT公司近日接获了为韩国船厂新建造的3艘174,000立方米LNG船设计LNG储罐的合同,合同交付期为2020年上半年。

    根据合同,GTT公司将为这3艘LNG船设计LNG储罐,这些储罐将配备Mark III Flex薄膜围护系统,这是一种GTT公司开发的已经通过海试的围护系统。这种隔热围护系统将确保每天的LNG蒸发率为容积的0.085%。该系统至今已经与48艘LNG船配套。
 
  GTT公司最近宣布已经和雪佛龙运输公司签署了5年服务协议。根据该协议,GTT公司将为雪佛龙运输公司10艘配备GTT公司Mark III 和NO96围护系统的LNG船提供维护和运作支持服务。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