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希腊LPG船运营商与佐敦签订涂层维护协议

日期:2018-01-29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1/29
16: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PG船 涂层维护协议 涂料

    希腊LPG船运营商Benelux Overseas公司近日宣布,希望通过签订全新的佐敦SeaStock涂层维护协议,为其整个LPG船船队降低维护成本,提高效率。
 
    据悉,该智能包装解决方案(Smart Pack solution)包括一系列量身定制的高质量Jotamastic改性环氧底漆和油脂面漆,将有助于Benelux Overseas增强其15艘从事全球贸易的LPG船性能。
 
    Benelux Overseas公司总经理Nikos Ioannou指出:“在一个竞争性的市场中,我永远都要寻求控制运营成本,与此同时还要给我们的用户和其他商业利益相关者提供最好的服务和价值。选择正确的涂料伙伴是这个过程一个重要部分。”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