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国家煤监局刘志军到黔西南州开展煤矿安全督查工作

日期:2018-02-10    来源:黔西南州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2/10
13: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 煤矿安全 煤矿企业

    2018年2月7日至9日,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安全监察司巡视员刘志军一行到黔西南州开展春节前煤矿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督查了黔西南州普安县糯东煤矿、兴仁县潘家庄兴隆煤矿、晴隆县全伦煤矿,督查中仔细查阅煤矿相关资料,并深入井下现场进行检查,对煤矿存在隐患和问题下达了监察指令书。
 
    刘志军强调,一是煤矿集团公司、煤矿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大安全投入,强化安全管理,提升办矿水平;二是要配齐配强“五职”矿长、“五职”技术员,提升管理水平;三是要全面落实两个主体责任,狠抓煤矿瓦斯治理和水害防治工作,遏制较大以上事故发生;四是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加大监管和指导力度。
 
    贵州省安监局党组成员、贵州煤监局副局长陈富庆,贵州煤监局监察处处长石坚胜,黔西南州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远华,贵州煤监局盘江监察分局局长姜周林等同志陪同。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