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韩国船厂交付世界上第一艘LNG燃料散货船

日期:2018-02-24    来源:龙船客服

国际燃气网

2018
02/24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燃料的散货船 LNG燃料 散货船

    韩国现代尾浦造船厂已经交付了世界上首艘LNG燃料的散货船
 
    这艘5万载重吨的散货船已通过LR船级社和韩国船级社的双重认证,同时符合国际燃气(IGF)规则。
 
    该船是2016年7月宣布的一项合作项目的结果,该项目旨在开发新一代环境友好型LNG燃料的散货船。
 
    该船有一个C型LNG燃料箱,容量为500立方米,由奥氏体高锰钢制成,位于尾部系泊甲板上。这种材料锰含量高,专为低温液化天然气和液化气储存应用而设计。船级社表示,高锰钢的性能和特性以及所需的焊接技术和油箱设计已经证实适用于经LR批准的低温设备。
 
    “我非常兴奋和自豪地看到,世界上第一艘50000载重吨LNG燃料的散货船成功交付,并获得了LR的认证。” LR韩国首席代表兼海事经理JT Lee说。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