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常州市新北区:省农委领导考察新北区秸秆综合利用工作

日期:2018-03-22    来源:常州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3/22
13: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秸秆 秸秆综合利用 秸秆利用企

    3月20日获悉,省农委环能处何旭平处长带队赴新北区考察秸秆综合利用工作。

    考察组听取了新北区农业局汤亚兴副局长关于新北区近年来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的基本情况和推进秸秆综合利用的经验和做法,实地考察了常州金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建设基地、常州方圆再生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秸秆综合利用现场。考察组一行对新北区的秸秆综合利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新北区在推进秸秆综合利用工作上积累了不少好经验、好做法,希望新北区能进一步加强秸秆综合利用补贴力度和范围,更好地推动秸秆综合利用工作。
 
    同时,何旭平就加大秸秆利用政策扶持、推进产业化和秸秆综合利用考核办法等问题与常州市农委、新北区农业局和秸秆利用企业等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